pexels buenosia carol 1444321 scaled
2022010915080492 1

牠乾淨,你安心!選擇最適合寵物的清潔方式

我們支持寵物洗澡,洗澡對毛孩健康有幫助,但是洗澡頻率和使用的洗劑都要注意。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能幫助您的毛孩更乾淨與健康。

使用艾露沛淨屑理膚水為您與毛孩做好抗敏與清潔。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Allerpet Dander Remover) 科學支持,由拜耳藥廠贊助的大學研究並發表論文。在過去的幾年裡,有很多關於人類對寵物過敏的研究,其中特別強調–對貓過敏。

Fel d1存在於貓皮脂腺、唾液分泌物與貓皮屑,是主要的 “貓過敏原”,貓咪引發人類過敏的比例很高,減少Fel d1是此類文章的主要論議題。

2022010916452150

洗澡

和只用清水沖洗相比,使用洗毛精的清潔是一個很大的進步。洗澡的確可以降低寵物引起人類敏感的機會,但前提是您必須要了解以下幾件事:

2022010917235282 1 edited

第一、慎選洗劑

必須使用為動物配製的、pH值平衡的洗髮水。pH值的確定是動物以及人類毛髮和皮膚護理的一個重要因素。所有的洗劑都是酸性、鹼性或中性。狗和貓的皮膚和頭髮的pH值範圍與人類的不一樣,略微偏向鹼性。因此,洗毛精的成分、品質與味道(盡量不含香精香料)都要特別注意,選擇對毛孩溫和的清潔用品。不合適的洗劑容易引起貓狗搔抓和過度脫毛或脫屑(毛屑鱗屑都是誘發飼主敏感的過敏原)的問題。

2022010416314016 edited

第二、正確清潔與沖洗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正確地為動物洗澡和沖洗,問題就會開始,尤其是貓。你必須知道如何真正地清潔與沖洗動物,不僅僅是把可見的洗劑從皮膚和毛髮上弄掉,而是真正地把每一點殘留物都清洗掉。這需要至少2次高品質的沖洗,最好是3次。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並且每週做一次,將大大減少寵物帶來的致敏因子。如果您做不到,您可能會在環境中增加一些以前沒有的致敏因子,也可能造成寵物本身與您的過敏。

2022010916482872 edited 2

第三:尊重寵物洗澡的意願

貓或狗在生命中越早習慣於被洗澡,就越有可能讓它接受這個過程而不至於驚慌失措。大多數狗最終學會接受、甚至喜歡洗澡,但仍然有不喜歡洗澡的狗狗,畢竟玩水、游泳和洗澡不一樣,也可能造成緊迫,長期下來對毛孩並不健康。

對貓而言,不是每隻貓都能接受洗澡,有些貓在貓家長堅持下只能忍受,有些貓咪在洗澡過程或是之後會有過激反應。用艾露沛淨屑理膚水(Allerpet Dander Remover)擦拭毛髮,可以替代洗澡。

艾露沛擦浴

專門去除寵物皮屑、致敏蛋白、室外過敏原

艾露沛能夠在過敏原進入居家環境之前就將其清除,大降低了居家環境中寵物過敏原的負荷。艾露沛配方能結合動物身上致敏蛋白,只需搭配一條擦巾,通過按摩擦拭,就能降低環境中來自動物的致敏水平。

抗敏、去屑、除臭、淨化、保濕,五效合一,超越一般乾式清潔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的易用性,使大多數寵物主人能夠根據需要,能隨時隨地對寵物進行減壓清潔,減少密集的洗澡。我們的建議是每週使用1-2次,一次做好抗敏、去屑、除臭、淨化、保濕,五效合一,讓人寵都健康;寵物毛皮蓬鬆亮麗。

本產品非抗敏藥物或是環境用藥,僅為寵物溫和清潔護理之用,產品效能因人而異。您有嚴重過敏症狀,請尋求醫師進行過敏原檢測並尋找所有可能原因,提前預防並且積極治療。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