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10031983

我的妻子從小就有貓狗的陪伴,所以當我們有自己的家,我們也希望有這樣一個成員。殊不知領養貓咪回家後,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我居然有敏感不適現象,狂流鼻水、眼睛紅腫癢、臉跟脖子起紅疹,人感覺會有持續微燒狀態,有時候感覺昏昏沉沉。

最辛苦時期,我每隔兩天就幫斑比擦艾露沛;每天早上用生理食鹽水洗鼻子與眼睛;同時也找醫生調體質、做過敏原檢測,確定是對貓咪身上的皮屑蛋白過敏。

我們也添購吸塵器與空氣清淨機(HEPA等級)。對我來說不讓貓咪進臥室很重要,建立牠自己獨立的休息空間,要不然影響到睡眠品質真的會很崩潰。現在有時候被斑比咬到時還是會紅紅癢癢,但沖水後就好了,基本上都沒事了。

2022011710031983

本產品非抗敏藥物或是環境用藥,僅為寵物溫和清潔護理之用,產品效能因人而異。您有嚴重過敏症狀,請尋求醫師進行過敏原檢測並尋找所有可能原因,提前預防並且積極治療。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