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一半以上的貓咪致敏因子

艾露沛與大學合作研究成果 Allerpet University Study

荷蘭烏得勒支大學(Utrecht University)在德國拜耳公司的贊助下,對艾露沛Allerpet產品進行廣泛且正式的試驗(1995年二月此研究的摘要,在紐約於美國過敏與免疫學會的會議發表)。根據此次成功的試驗結果,艾露沛產品開始銷售到美國以外的世界各地。

艾露沛Allerpet可將室內灰塵中包含的貓過敏原的數量顯著減少 50%,並通過從源頭消除它們來減少 Fel d1 和動物皮毛和皮膚上的皮屑。通過中和它們的影響,過敏患者舒適地忍受他的寵物的能力顯著增加。

艾露沛Allerpet對大約 80% 到 85% 的使用者有效。目前,大多數對動物過敏的患者的治療建議是完全避免與寵物共處,但高達 65%的人,儘管被告知要放棄寵物,但仍然與他們的寵物生活在一起。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Allerpet Dander Remover)產品適用於對寵物過敏的人。藉由明顯地減少一半貓致敏源於室內落塵,且從源頭消除貓致敏源,減少Fel d1及動物皮屑生成。也就是中和致敏源的影響,使對寵物過敏的人能與寵物共處一室。且大約有80-85%的使用者認為艾露沛產品有效。完整的使用方式包含每周一次用艾露沛微微地沾濕擦巾替動物擦澡及偶爾用動物刷毛或梳理來去除毛髮。只要讓寵物在飼主腿上即可輕易完成。

艾露沛Allerpet能解決致敏源的關鍵在於,提供寵物過敏的人,一個可接受的環境致敏源量。從源頭管理寵物過敏源,藉由清潔寵物皮毛和皮膚,阻斷致敏源進入環境中。

目前對寵物過敏的人大多選擇避免接觸,但這卻不切實際。像是因過敏問題,飼主棄養寵物時,將會引起多麼激烈的情緒問題。或是當有許多孩子的家庭中,只有一個孩子對寵物過敏時,轉送或棄養的過程令人揪心。 然而仍有65%對寵物過敏的人仍選擇持續與寵物生活在一起。

Fel d1也就是貓致敏源或是常被認為是導致飼主對貓過敏的主要致敏物,沉積在皮毛上的皮脂腺分泌物會變乾、剝落並飛散到空氣中,成為環境的一部分。不同於其他可以在數分鐘內飄落到地面的皮屑、灰塵及花粉過敏源,Fel d1過敏原非常微小(只有2.5微米,也就是我們台灣常說的PM2.5的那個2.5),可長時間漂浮在空氣中,因此能深入肺部。當然皮屑問題也存在於貓身上,但其問題核心還是在於Fel d1。

狗並不會出現與貓相同的問題。一般認為皮屑或毛屑是狗過敏的主要來源。有些人會對狗過敏但不會像貓的Fel d1造成劇烈的過敏反應。研究指出唾液和尿液中的蛋白質也是引起對狗過敏的主要來源。

與一般大眾觀念不同的是,特定品種的過敏原沒有辦法區分成是某一品種狗或貓的過敏原。也就是說同一品種的動物,有的會造成過敏,有的卻不會。然而有些犬種像是可卡、德國牧羊犬和杜賓比較容易出現皮脂溢出也就是會比其他犬種脫落較多的毛屑。它們的表皮代謝大約3-5天而不是一般的21天,因此它們會更容易造成環境中有過多的過敏原。

艾露沛研究摘要 Allerpet Study Abstract

1995年三月美國過敏與免疫學會年度會議

作者與單位: LGH Koren, E Janssen, A Willemse, DVM, PhD, Eindhoven & Utrecht, Netherlands

許多貓過敏患者堅持養貓,他們嘗試許多方法減少住家中來自貓身上的致敏因子(Fel d1)的暴露,包含使用空氣清淨機、吸塵器和經常性的清潔。然而這些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卻並不完全有效。艾露沛公司開發了一種更可行的方式來減少Fel d1的暴露。

此研究中,我們以有家具的實驗室,測試了艾露沛Allerpet產品的功效,並檢測貓毛、空氣中與落塵的Fel d1含量,檢測艾露沛Allerpet中和後Fel d1含量的方法為單株抗體酵素免疫吸附分析法 (Monoclonal ELISA) 及放射過敏原吸附試驗(RAST)。多株抗體放射免疫分析法的結果較為可信。在所有的試驗裡,從貓毛上所萃取出的Fel d1皆有減少。我們也進行不同處理來測試地毯落塵的Fel d1量,比較貓在Allerpet產品使用前與使用後兩周的結果,發現使用後Fel d1的量減少了50%。

由實驗結果可知,艾露沛Allerpet產品可減少住宅中落塵的Fel d1含量。

(本研究由德國勒沃庫森的拜耳公司贊助)

艾露沛抗敏原理

017

艾露沛獨家配方

多種植物萃取配方能結合致敏蛋白

018

物理性方式

以重複次數拭擦清潔,溫和去除致敏蛋白(Fel d1)

019

淨化保濕

讓寵物皮膚油水平衡,毛髮健康亮麗。

艾露沛效果證實

經實驗室證明,2週以ELEISA和RAST測試,使用艾露沛淨屑理膚水後,能有效減少環境中50%致敏因子。

0
室內灰塵致敏因子減少量
0
使用後有效果樣本百分比
020

研究單位:德國勒沃庫森的拜耳公司、荷蘭烏得勒支大學發表於於美國過敏與免疫學會(1995)

艾露沛遞減效應

過敏不是一夕造成,抗敏也需要持續進行。

021

敬謝不敏 NO!

寵物皮屑蛋白誘發敏感不適

022

寵物專用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

定期持續使用

023

淨屑不敏 YES !

緩和去除關鍵致敏因子

遞減效應

定期持續使用艾露沛,減少寵物身上致敏因子進入居家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