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兩周未洗不油膩

飼主Milly

比熊Ruby 女、5歲、油性肌膚

使用時間: 1個月(2023.04.16-2023.05.16)

使用紀錄: 2023.04.16-2023.05.16

持續用中

最主要我覺得是皮膚上的皮屑,最容易引起過敏的因子被清除,且皮膚油脂狀況也獲得改善,所以讓Ruby皮膚整體狀況往修復的階段走。

  • Ruby的情況

Ruby是油性肌膚,前背上跟肚子的皮膚有紅腫以及顆粒,因為搔癢會舔,也時常在抓癢跟啃腳。皮膚變差掉毛嚴重;油脂分泌旺盛,每周一次洗澡一次,一週時間到沒洗毛,摸起來會偏黏。

Ruby使用前 1
拍攝時間: 2023.03.26
Ruby使用前 2
拍攝時間: 2023.04.09

分享這段時間我們使用的心得

  • 拿到艾露沛後
  • 2023.04.16-2023.05.16

剛開始每天使用一次(全身擦拭),約一週紅腫顆粒變少也退紅;從開始擦後就不太冒新的。

剛用艾露沛的那週,美容師請假,無法幫Ruby洗澡,14天後才洗。以往都會變黏膩的毛,因為天天使用艾露沛油膩感減緩許多。

其實艾露沛效果不算慢,我大概用幾天就看到退紅。Ruby 的肚子我也懷疑是過敏,散步有去草皮。

  • 2023.05.17~

一個月後改為一週2次擦拭,現在皮膚已經退紅消腫,顆粒疹子也已消失,Ruby也不太抓癢跟啃腳

為了維持皮膚狀況我還是繼續使用。只是次數改為一週一次,有外出一定使用。

認真使用一個月,Ruby膚況有很大的正向變化(請看照片)。

Ruby使用後
拍攝日期; 2023/05.16

用艾露沛皮屑少。

用艾露沛油臭味少。包含身上跟腳底。

皮膚防禦力變好,掉毛量減少。

用艾露沛皮膚油脂控制油水較為平衡

用艾露沛毛不會塌。只要有出門我就想到外面空氣髒,回家就會幫她擦,很驚奇的是,水性艾露沛竟然不會讓毛塌!

Ruby兩周未洗不油膩 1
使用艾露沛後 Ruby兩周沒洗居然不油膩

我看到官網講到皮屑,我就聯想到,人的皮屑會造成塵螨,那狗狗不是天天洗澡,皮屑不就常常掉,所以我才很勤勞擦。

Ruby的皮膚變得很差,還有一個可能。她天生體質差,今年皮膚變得特別不好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另一隻狗狗去年離開,她心情大受影響。

從小她在家不是有狗陪不然就是家人,另一隻狗狗生病時,家裡天天有人來照顧,狗狗往生後,大家就回歸日常。也就是說白天成員有變動,Ruby情緒受到影響,皮膚也開始變得不好,心理真的影響生理。

飼主Milly : 好在試了那麼多,終於找到有效的產品來修復。

坦白說一開始其實不抱任何期望,沒想到用過後真的有驚喜。很感謝有此機會接觸此產品,之後我還是會持續使用。

我有認真看艾露沛官網網頁,都是抗敏為主,對人對毛孩都有幫助,這個就夠吸引人想用。

現在狗過敏的真的很多,尤其是比熊,如果有更多案例就能有說服力去推廣,所以我很樂意將我的使用紀錄分享出來。其實很多比熊皮膚真的很容易過敏或濕疹,這產品若被推廣出來真的能造福很多狗狗。

好在試了那麼多,終於找到艾露沛來修復。

使用前後比較 1

圖文提供: Milly Lin

本產品非抗敏藥物或是環境用藥,僅為寵物溫和清潔護理之用,產品效能因人或寵物而異。若您有嚴重過敏症狀,請尋求醫師進行過敏原檢測並尋找所有可能原因,提前預防並且積極治療。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