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5

對貓過敏與艾露沛的使用

概述 對貓過敏的人越來越常見,貓皮屑與貓咪唾液分泌物(Fel d1)是誘發過敏主要原因。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是一種主要在減少家中貓皮屑(Fel d1)數量的產品,為患有貓過敏症的人提供了一種很有前途的解決方法。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的有效性以及清除家中的Fel d1其效能結果,早在1995年紐約免疫協會中已發表過。

8296
艾露沛家長 張瀟提供

我們希望與愛貓的您進一步: 對貓過敏這件事,以及使用艾露沛淨屑理膚水在管理飼主對貓過敏方面益處,並且建議過敏飼主應該製定全面的生活管理計劃。

探討 多達 30% 的過敏症患者對貓咪過敏,最明顯的症狀,包括打噴嚏、流鼻涕、眼睛發癢和皮疹。對貓過敏的主要因子Fel d1原存在於貓皮屑、尿液和唾液中。

貓皮屑是從貓的皮膚、唾液和尿液中剝落的死皮細胞的組合,這些死皮細胞粘在貓的皮毛上並散佈在家裡。它們非常微觀(肉眼幾乎難見),會在空氣中停留很長時間,甚至在貓離開房間後也是如此,比如說,貓咪不住在這個房子,Fel d1仍可能會停留在這個空間數個月。

另外Fel d1也會附著在飼主的衣物上面,隨著飼主的移動,散播到其他地方(公共空間),即便沒有貓,也可能會有頻頻打噴嚏的人。這使得有過敏症的人很難避免接觸。

說明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主要減少皮屑以及去除致敏蛋白(包含室外過敏原)。產品倒在擦巾上,然後塗抹貓的皮毛上,通過中和分解致敏蛋白質,然後再用擦巾的物理摩擦力溫和去除致敏因子,帶走皮屑。

艾露沛寶寶
艾露沛家長提供

艾露沛可用於所有年齡和品種的貓,不需要沖洗或洗滌,該產品設計為定期使用,通常每 3-4 天使用一次,以保持家中貓皮屑(Fel d1)含量低。

研究表明,艾露沛淨屑理膚水可有效減少家中貓皮屑的數量,對貓過敏的人非常友善。

使用艾露沛最好與其他過敏管理策略結合使用(例如空氣淨化器和定期清潔),以達到最佳效果。

將艾露沛淨屑理膚水納入全面的抗敏生活管理計劃,除了減少家裡的貓皮屑數量,減少飼主敏感不適的機會,還有其他好處。

例如,定期使用該產品可能有助於隨著時間的推移,改善敏感不適症狀的嚴重程度,因為免疫系統對過敏原的反應性降低,避免出現不適或使人虛弱的過敏症狀;而貓咪的清潔問題也能同步得到解決,尤其對於喜歡與貓咪共眠的飼主。

艾露沛讓人寵都能好好享受彼此的陪伴。

mmexport1565859710668
艾露沛寶寶:十二

本產品非抗敏藥物或是環境用藥,僅為寵物溫和清潔護理之用,產品效能因人而異。若您有嚴重過敏症狀,請尋求醫師進行過敏原檢測並尋找所有可能原因,提前預防並且積極治療。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