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8

艾露沛 愛自己、愛毛孩、愛地球

今天就來聊聊專用擦巾。

艾露沛專用擦巾有兩款分別是超纖與棉紗兩種材質,今天我們先來介紹棉紗巾。

3d471ce2 8daf 450c 90da c8e3b856fc56
艾露沛專用擦巾-棉紗款

棉紗巾是許多毛孩家長堅持的選擇,因為使用後很有感。但為什麼要使用艾露沛專用擦巾?那就必須先了解艾露沛的作用原理。

艾露沛作用原理

抗敏原理 1
艾露沛濕擦按摩 去除致敏因子

艾露沛在包括ELISA和RAST在內的某些測定技術的反應(過敏原吸附),艾露沛的大學研究結果認為:

艾露沛包裹了致敏蛋白(例如貓Fel d1、狗Can f1),搭配擦巾藉由物理摩擦力,可將上述恐引起人類不適的致敏蛋白去除。

此外,艾露沛搭配專用擦巾,能鬆動皮屑將其清除,也將皮脂腺、唾液分泌物、過多油脂、髒汙一併吸附帶走。

紗布巾效果
艾露沛搭配專用棉紗巾效果
(圖片艾露沛加加媽媽加媽媽提供)

艾露沛專用擦巾跟專用手套效果一樣,但尺寸不同,每一次擦拭寵物毛髮的範圍面積不同。

當你需要幫毛孩進行小範圍擦拭,擦巾是一個好選擇。棉紗面料柔軟親膚,在接觸毛孩的時候,可清楚的看到清潔成果。

4208

專用擦巾、手套都能重複使用,好清洗,好環保。

搭配艾露沛友善洗(友善使用法影片),從互動中建立愛與互信;影片中的教學您可以跟毛孩重複使用。(貓狗兔都好用)

同步參考: 關於濕紙巾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