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貂

雪貂是鼬科動物,與臭鼬、水貂、黃鼠狼、獾和水獺屬於同一科。

除非您打算繁殖雪貂,否則應在其 6 個月大時對其進行絕育。絕育使雄性降低攻擊性,並保護雌性免受再生障礙性貧血和敗血症,這兩種疾病是雪貂死亡的主要原因。

打理您的雪貂

雪貂會定期清潔自己,但主人需要進行一些額外的梳理。包括:

  1. 大約每週一次用軟毛刷去除鬆散的死毛
  2. 用潤濕棉球仔細擦拭耳朵內部以去除多餘的蠟質和污垢
  3. 讓專業美容師或獸醫協助修剪指甲

防水與油膩僅有一線之隔

即使雪貂已經除臭,牠們仍然有一些麝香味,而且牠們的皮毛往往會油油的,所以它們需要經常清洗。可以使用特殊的雪貂專用洗髮水來控制麝香氣味,並調理皮膚和皮毛;你也可以用貓用洗劑。雪貂有一層難以乾燥的防水外套,要用毛巾吸乾毛髮並吹乾。

有的雪貂飼主會對雪貂產生敏感不適。為了控制皮屑、油脂等致敏因子,每週一次用小寵用淨屑理膚水(Allerpet Pet Dander Remover)擦拭雪貂。可以保持雪貂皮膚健康,並減少飼主過敏情形。

雪貂

本產品非抗敏藥物或是環境用藥,僅為寵物溫和清潔護理之用,產品效能因人而異。您有嚴重過敏症狀,請尋求醫師進行過敏原檢測並尋找所有可能原因,提前預防並且積極治療。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