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

對貓過敏或是養狗過敏了~怎麼辦?!

即使您對寵物過敏,您還是有機會和寵物一起過上幸福、健康的生活

數以百萬計的人喜歡與寵物分享他們的家和生活,即使是那些對動物過敏的人。不幸的是,有些人認為,一旦他們被診斷出對寵物過敏,他們別無選擇,只能將寵物從家裡帶走。

值得慶幸的是,現今有許多可以探索的解決方法,讓過敏症患者在成功管理過敏症的同時,能保留他們心愛的寵物。

您會驚訝地發現有很多過敏症朋友在不影響生命安全的前提,能夠與他們的寵物快樂地生活。

許多人體會到:養寵物的好處超過寵物致敏的弊端。

了解您為何對寵物過敏?

您可以接受過敏原測試,找出對你的過敏原,以確定您實際患有哪種過敏症。

505972

生活內的的多元化,現在的過敏誘發大多為多重過敏原的環境。

您可能會發現您對其他東西過敏,而不僅是您的寵物;甚至不是。例如,您可能假設您對您心愛的狗過敏,但過敏測試發現您實際上對一種特定的樹花粉過敏,這種花粉在你與狗狗或貓咪一起散步時沾到牠門的皮毛上,而這才是困擾您的原因。

了解原因就能做好管理(人寵生活的衛生與環境管理)

如果過敏測試顯示您對您的毛小孩過敏,那麼,花時間去了解導致您對寵物過敏的原因就很必要。

一般來說,寵物的唾液和皮膚腺體中存在稱為過敏原的過敏觸發蛋白,它們附著在動物乾燥的皮膚(皮屑)和皮毛上。皮毛和皮屑會粘附在牆壁、地毯和衣服上。

一個人對這些過敏原的反應因人而異。反應的範圍可能從輕微的打噴嚏和打噴嚏到危及生命的哮喘;如果還接觸到其它也過敏的東西,如花粉、塵蟎、香煙煙霧和黴菌,過敏反應會變得更糟。

S 6504525
艾露沛寶寶:小肉子

是否對寵物過敏,真的是要一起生活才會知道。

某人是否有過敏反應取決於個人和動物個體。對動物過敏的人可能對毛髮柔軟、不斷生長的狗的反應較小;或者一隻特定的貓或狗可能比同一品種的另一隻動物引起或多或少的過敏反應,不過動物個體因素則是看運氣。

4029
艾露沛寶寶 : 呆呆&十二

您可能會聽到有關非過敏性(不會引起過敏反應)或低過敏性(較少引起過敏反應)的貓狗品種的說法。

然而,即使是無毛品種也可能引起嚴重的過敏反應,因為主要致敏因子是皮脂腺與唾液分泌物、皮屑及尿液。

參考資料 https://www.humanesociety.org/resources/ho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