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減少寵物皮屑
014
改善寵物皮膚
015
降低人體過敏機會

艾露沛 為牠對抗一切敏感

許多飼主對寵物產生敏感,大多是有了寵物以後才發生。誰都不願意寵物因為飼主過敏棄養、或是飼主為愛而忍耐過敏問題。艾露沛是一個給彼此機會,為共同生活一起努力的選擇。

解決與預防一樣重要。艾露沛與您一起為人寵健康與關係超前佈署,同源頭做起,減少寵物相關致敏皮屑蛋白進入空氣,盡可能讓飼主致敏的機會降到最低。

艾露沛 對你好,對牠也好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是寵物專用—擦拭型清潔抗敏保健品,從源頭做起,為家中毛孩減壓清潔、去除皮脂腺、唾液分泌物、皮屑蛋白、戶外致敏因子,協助人寵抗敏。

在使用艾露沛淨屑理膚水清潔寵物相關致敏因子時,可重新滋潤保濕皮毛和皮膚,溫和去除動物身上增生的皮屑和鱗屑,並補充毛髮脫落的水分與油脂。

艾露沛水感清爽,不會在殘留在衣服上或產生額外的致敏因子或髒污,配方完全安全,對任何年齡族群飼主或動物均安全無慮,您可安心使用於萌寵。(口服,眼部和皮膚等經皮毒性測試均由獨立專門實驗室完成。

艾露沛 潔淨配方人寵不敏感的日常

不癢癢、不掉屑、不臭臭、變乾淨、變亮麗
水感清潔 科研級的抗敏保健

202111081423194

艾露沛犬用淨屑理膚水
Allerpet Dog Dander Remover

Honeyview a3532d3d 0470 48bc 80e5 1ce161df99c9

艾露沛貓用淨屑理膚水
Allerpet Cat Dander Remover

Honeyview 6021bc8d 2367 4708 a92a 9e2aad73140d

艾露沛小寵用淨屑理膚水
Allerpet Pet Dander Rem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