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露沛清潔源於科學

1988熱銷至今的美國人寵抗敏護理品牌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Allerpet Dander Remover)由 Larry Kalstone和 Shirlee Kalstone 所研發。這是第一款幫助對寵物產生敏感不適的敏感人群,能夠通過外用清潔去除寵物身上致敏蛋白、皮屑、髒汙的抗敏清潔專門產品,讓人們與毛孩能健康快樂生活在一起。從1988年開始,我們已經幫助許多國家的有寵家庭。飼主面對動物相關致敏問題,您可以科學面對,也能夠提前準備。

012 4
012 1
012 2
012 3
012 5
第一款為您與寵物研發的抗敏商品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

從人寵健康、人寵關係與動物福祉出發,打造彼此共好的生活。

艾露沛專為飼主對寵物過敏情境設計

用健康奠基人寵關係

艾露沛Allerpet專注去除寵物相關的研究,包括動物皮脂腺與唾液分泌物、皮屑蛋白、尿液與動物在戶外沾附的致敏因子。經過三年半的測試,美國艾露沛公司於1988 年推出艾露沛淨屑理膚水(Allerpetpet Dander Remover),這是一款專為寵物過敏的人群設計的產品。

抗敏從問題根源做起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獨家配方能溫和去除皮屑以及致敏因子(包含動物身上分泌的致敏蛋白以及戶外致敏原)。

艾露沛使用於寵物身上,其解決方案是從源頭消除皮脂腺與唾液分泌物、致敏蛋白(包括貓咪主要的Fel d 1、狗狗主要的Can f1以及戶外致敏因子)、去除皮屑與清潔毛髮,定期持續使用,以遞減效應減少動物皮毛和皮膚上的致敏因子進入居家環境,降低引起飼主發生敏感的機會。

送養不是唯一的路

一直以來,大多數對動物過敏患者的治療建議之一是送走毛小孩。有些人的生活依賴毛孩的相伴,當人們被告知必須放棄他們的寵物時,很可能會產生強烈的情緒問題;當涉及家庭中幾個孩子裡只有一個孩子過敏時,這可能會造成特別的創傷。

研究指出,大多數過敏飼主儘管被告知要放棄寵物,估計仍有65% ~85%仍選擇與毛孩生活在一起。送走心愛的毛孩是最後,也是最不得已的選擇;艾露沛提供過敏體質的飼主一個為自己與心愛的毛孩努力的機會。

016

美國艾露沛公司 Allerpet, inc.

是一家研發生產抗敏產品的公司,1988成立至今。

30多年來幫助全球許多對寵物過敏的飼主,以及對塵螨過敏的人,能更舒適的生活。並在2018榮獲動物健康獎項《 最佳抗敏產品製造商 》

2021110812374247

艾露沛科學支持

杜絕致敏因子進入居家環境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概念是: 從源頭做起,溫和去除毛孩身上皮脂腺與唾液分泌物、皮屑等相關致敏因子,在它們進入人寵居家環境之前就被去除,使整體環境致敏因子負荷降低至更可接受的水平。

拜耳藥廠實測大幅降低環境致敏因子

在拜耳藥廠贊助的大學測試(University Study)中,艾露沛淨屑理膚水Allerpet Dander Remover連續使用兩周,室內灰塵中的 Fel d1減少了50%。進一步的測試表明,每週使用2-3次,環境致敏因子濃度降低幅度更大。(Fel d1蛋白貓咪也發飼主過敏的主因)。

艾露沛淨屑理膚水Allerpet Dander Remover是第一個經過大學正式測試的同類產品。這是在德國勒沃庫森的Bayer A.G.(拜耳藥業)和荷蘭的Andhoven & Utrecht大學的主持下進行的 這項研究發表在《過敏與臨床免疫學雜誌》上,1995年1月,第95卷,第2部分,摘要號727。

拼命洗,飼主與毛孩的敏感變得更嚴重?

如何清潔動物皮毛和皮膚上的特定分泌代謝物(過敏飼主的致敏蛋白),同時保持酸鹼平衡以及髮膚的天然油脂與保護膜。動物必須要清潔以保持身心健康,人們認為動物每周清潔是必要的,尤其是狗狗,但頻繁洗澡容易使毛髮和皮膚變乾,導致比正常情況下產生更多的皮屑鱗屑。

抗敏清潔問題中最重要的是:如何真正去除致敏蛋白、防止皮屑增生以及天然脂質保護膜流失的皮毛受損。

毛孩的年齡與皮膚狀態息息相關

隨著狗和貓從出生到老年,在整個人寵居家環境中逸散的碎屑蛋白、皮屑、與水垢的數量發生了顯著變化。小狗和小貓的皮膚非常柔軟,即使對動物過敏的人,對這些極少量脫落皮屑也較少敏感問題;動物皮膚因年紀的增長會失去柔軟性,也會大量脫落皮屑(2個月和2歲的動物就有顯著差異)。上述寵物分泌物與皮膚代謝物,對應居家環境濕度和空調的密集使用,對過敏飼主也會有影響。

對於過敏體質的飼主來說,經常幫毛孩洗澡,或是使用一般寵物乾洗用品都是很常見的做法,但這可能產生動物洗澡與皮膚的壓力,此外,一般乾洗用品殘留黏性,可能在使用後會吸引粘附額外的刺激物(過敏原、髒汙),重點是,未必能將寵物身上致敏蛋白、皮屑去除。